close

超能力01.jpg

-------------------世界末日的愛,永在。01-------------------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因一名位於印度孟買的瘋狂科學家培養出了一種病毒,並注射在了自己體內慢慢地他漸漸變得臉色發白、雙眼發紅最後倒了下去

”碰”的一聲外面的實習生聽到聲響跑進了實驗室查看,卻沒看到半個人影,突然”吼”剛才的科學家變得不成人形,扭曲的臉、嗜血的嘴,

實習生被嚇得雙腳癱軟想跑也跑不了,這時科學家往實習生的頭咬了下去,”啊!!”血馬上流了出來”救命啊~~~!”他不斷地呼喊著,但始終沒有人來救他…………..

很快的,一個禮拜兩個禮拜…病毒蔓延到了中國,當然世界各國都繃緊神經。

 

時間地點來到韓國SMTOWN公司總部,裡頭是專門訓練特戰部隊來對抗感染者和研究各種生物性質的帝國。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等….

隊伍以及BOA、金亞煙、吳以安…等獨行者。

 

董事長辦公室-------------------

“蛤!?為神麼我要加入他們啊!?,我不要!!!”亞煙生氣的說著

“呀~!!”SUHO有點生氣

“不可以這樣跟董事長說話”BOA說

“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全公司也只有她敢這樣跟我說話”允浩   {東方神起允浩亂入小豬我覺得他超適合董事長的角色啦~*\(^_^)/*

“董事長您剛才的意思是要我們EXO分成兩隊在個別加入亞煙和以安嗎?”Kris問

“大概是這個意思,不過要不要分兩隊必須考慮當時的情況而人員分配也會有所不同”允浩

“那我和亞煙以後都得和EXO執行任務嗎?”以安問

“對的,並且你們的訓練時間必須跟他們互相配合才能培養默契”允浩命令

“那BOA姐呢?”亞煙問

“她將會升為執行長,為你們安排任務”允浩

 

回到宿舍的BOA.亞煙和以安

“什麼!?BOA姐為甚麼要搬走!!!”亞煙驚訝的問

“其實……我和董事障就快結婚了”BOA

亞煙和以安頓時呆住

“B…OA姐你是說真的嗎?”以安不敢相信

“歐買尬…..”亞煙呆了

“嗯~是真的,婚禮就定在下個月初你們一定要來喔~~!!!”BOA

“嗯嗯!當然囉,很期待BOA姐的婚紗呢!!”以安說

亞煙還在呆滯中   『╮(╯◇╰)╭這孩子天然呆啊~』

“哈哈,亞煙~醒醒囉!剛剛說的都真的~”BOA好笑的說道

“唉~突然感覺好羨慕~,偶也要男朋友啦~”亞煙無奈的說

“你羨慕個頭啊!追你的人排的跟山一樣高欸”以安堂皇的說

“對呀~為甚麼不答應他們呢?BOA問

“不知道就….沒有喜歡的”亞煙疑惑地說

“阿一古~烏哩忙內還是個純情小妹妹呢~”BOA說

“可愛的妹妹”以安捏著亞煙的臉

 

EXO宿舍---SUHO房間

“大概就是這樣”SUHO

“耶嘿~加入兩個女生也不錯啊~”世勳

“對呀~對呀~It’s so good~”TAO接著說

“唉,真是的”Kris無言地說

“可是如果默契不好的話反而會礙手礙腳的吧~!”D.O.問

“這個不用擔心,從明天開始他們會加入我們的訓練”SUHO說

“那不如搬到我們宿舍隔壁啊~”伯賢

“你想得美啦~”Xiumin說

“唉~給~song~”伯賢

“哈哈哈哈”宿舍頓時充滿笑聲

 

隔天早上EXO來到練習訓練場

“她們還沒來耶!”世勳

“可是都超過20分鐘了”TAO說

“在等等看吧~女生嘛,難免需要點時間的”鹿晗說

"咯”練習場的門打了開來---------------------------待續

 

 

以下廢話可以不看呦~!(๑˘ ₃˘๑)

最近小豬我要國3升高1的會考了~~~

真的好煩啊,一直被老師問看書了沒~要看書喔,真是的

不過幸好我還有最愛的排球,每天放學的練習都可以幫助我紓壓

當然還有EXO歐吧們的笑容啦~哈哈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蔡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